呼~終於成功!!裡面的配方全改!!改用祐子爸爸想吃的口味~添加了肉桂味,其實本人不愛這味道…
所以我沒加太多,剛剛好就更好吃~我覺得~電燈泡
不油、不太甜、好吃!!請大家吃吃囉!!開懷大笑
作派皮~先烤個十分~
再來作個南瓜餡~
十分鐘後,烤好了~準備放餡…
放好餡,當然來作個小拉花~送進烤個三十五分,當然小的愛心塔時間短一點~
小的愛心塔已被我先品嚐品嚐…吐舌頭
 
放在卓上在再拍個一張 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再來就請咱們家的老大"祐子爸爸"先品嚐看看~看是不是他想要的味道~其實我想是媽媽的口味吧~
婆婆也很會料理這道哦~所以可能是祐子爸爸小時的味道吧~微笑
     
當然還要來個單片特寫囉~
咱們家祐祐哥哥吃完後的感想是:「嗯~好吃,但有點怪怪的味道耶…。」
我想是肉桂味吧~而妹妹呢?一口一口接著吃~開懷大笑
本人覺得呢??當然我作的點心是最好吃的囉~能吃到就是福氣啦!!!彩虹 
 PS此拉花是參考Carol~謝謝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