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祐生病的這幾天真的好累好累…昨晚本來是想帶小孩去睡後,出來陪爸比聊天看電影…

但沒想到不到九點我就睡到不醒人事了…沒想到等我醒來後,才發現天快亮了…什麼!五點多了…

又想起我昨天弄到一半的醃大頭菜,還沒完成…加上祐子爸比的便當也還沒弄好…

這時整個人也醒來了~就開始東弄弄西弄弄的~也順便來準備烤個蛋糕當早餐~~就在準備到一半…

沒想到祐子竟然醒來了…六點半了哦…可能是我在廚房的聲音太大聲了…

祐子今天的起床氣!非常大~~~一直哭哭哭~還好妹妹沒加入戰局,不然…

就在混亂中完成的今天蓬萊米檸檬戚風蛋糕~~~

沒想到第一片切給爸比吃,吃後爸比說:「嗯~媽咪你有先吃嗎??裡面怎麼會溼溼的……」

啊~~我吃了一口,什麼!!竟然還沒烤熟…趕緊再加烤個十分~~~終於完成囉~

IMG_6228.JPG

加入蓬萊米的口感還不賴~好軟好軟~QQQ

IMG_6229.JPG

後記:我覺得口感不錯!!好吃~清爽~今天祐子心情不好!不回答我好不好吃~而妹妹呢?問什麼都說:「好吃啊。」

       祐子爸比呢??不愛吃甜食的,問他感覺比較不準~

此配方參考Carol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