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體驗課程。說實在的我很少在她旁看她上課~感覺上妹妹真的比哥哥較獨立一點~

要讓她念小班嗎??!!說實在的我也想好久哦~

第一要多花錢。

第二小孩子那麼早念書,就一直念下去了…粉可憐~媽咪有點捨不得…

第三有點徬徨妹妹上課後,我找得到工作嗎??

但祐子爸的確一直想讓妹妹念書。直說:「我覺得妹妹真的想念耶!你看每天哥哥一下課就背著他的書包…。」

IMG_0008 (複製).JPG 

兄妹倆~

IMG_0004 (複製).JPG

  試上情況~

IMG_0011 (複製).JPG

 點心時間~

IMG_0024 (複製).JPG 

IMG_0026 (複製).JPG

 美術完成的作品~毛毛蟲~一半是媽咪幫忙的啦~^^~ 

IMG_0040 (複製).JPG

IMG_0042 (複製).JPG 

上完課後,問妹妹~:「妹妹你會想上課嗎?。」妹妹說:「會啊~上課很好玩~。」

我說:「可是你會看不到媽咪耶,而且你也不會自已上廁所…要不要等大一點再上呢??。」

妹妹沒說話…但我又說:「嗯~你也有上課啊~現在不是也有上畫畫課…。」

妹妹就說:「哦~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