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道料理是我的最愛~從小選月餅就會選"綠豆椪"。還好我媽的口味和我一樣也愛這味的啦!!

所以我開始盤算…好吧!!就先來試作幾個看看,若能成功的話…哈~今年的伴手禮~~

來挑戰看看~~~希望吃到的人會喜歡~~

整形~

IMG_0869 (複製).JPG

IMG_0872 (複製).JPG  

醒十五分~

IMG_0867 (複製).JPG 

再醒十五分~

IMG_0874 (複製).JPG

包入餡~再來點紅點,我也不知為什麼要點,從小吃這種的就是長這樣耶…有紅點的哦!!

IMG_0877 (複製).JPG

烤好了~呼~真的有"椪"起來耶…難怪叫"綠豆椪"~

IMG_0882 (複製).JPG

完成囉~

IMG_0884 (複製).JPG  

後記: 祐子爸說:「一、肉放更多應該更好吃!二、紅點一點就好,畫了四點好像和尚的頭!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 嗯~就這樣囉~本人覺得~再重新挑戰一下,希望第二批會更好~這次桿的時有點破酥…覺得不怎麼滿意~

       但口感而言~是不錯哦!!

此配方參考Carol 老師~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