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咱們家的小公主的生日~一大早媽咪看到妹妹第一句話:「歆悅妹妹生日快樂哦~。」

沒想到這位小妞就很簡單回我:「哦~」。當時媽咪心裡就有點放心了。。。。為什麼咧?!

因為她還不懂得要禮物…加上我也沒幫她準備,若她吵起來了…

於是想為寶貝當天找個禮物,讓她覺得一年中只有生日當天才能選一個自已喜歡的禮物,

上網幫她找了一些玩具,在這過程中,歆悅爸比也給個意見,覺得妹妹每次在路邊看到美美的衣服或鞋子都會吵著要買…

倒不如就送她想要的,於是就讓歆悅妹妹選,我就問:「妹~媽咪問妳哦~今天是妳的生日,也只有今天哦~(當然要強調一下)

我讓妳看看網路上這個可愛娃娃組的玩具好呢?還是妳要選擇衣服或鞋子呢??讓妳挑妳喜歡的~因為今天是妳的生日哦~(再強調一次)

沒想到這位小姐竟然直接回我要買鞋子!!當時我還擔心因為我最後一個選擇是說鞋子,於是再重新組合的問她一遍…

答案還是鞋子…。」嗯~好!寶貝妳選好了是吧~於是就上午帶著這位小姐去買鞋囉~

登登登…下面這就是咱們家歆悅妹妹選的鞋鞋囉~

P1020301

呼~我還以為妹妹會給我選一雙,我看了會暈倒的鞋,還好不是…我問她為什麼會喜歡這雙鞋呢?

她說:「因為它有小星星,和可愛的小花而且和阿姨幫我取的名子一樣叫"小歆歆"…。」就這個理由~~~~

在選鞋的過程中,雖然祐子哥哥還是有點小抱怨的說:「我的生日怎麼還沒到呢?!只有妹妹有…。」

乖~下個月你也可以的哦~^^~

祐子哥哥與妹妹合照~

看到這張照片就知,這位小姐是多麼的開心呢~~~~~

P1020302

選好後,就直接說:「媽咪,我可以直接穿嗎??…」當然啦~因為是妳的生日嘛~"~

於是就這樣邊走邊跳的和我一起去付錢囉~

P1020307

說實在的~本來講好要去蛋糕店直接幫妹買一個草莓的蛋糕,但到店裡…

天啊~~~好貴,小小的六吋就要三百大洋耶…我真的下不了手…

說服妹妹好久…好不容易離開店,就用媽咪的愛心加三腳貓功夫來幫妹妹作個草莓口味的!

但…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耶…去那買!!!??

就用草莓果醬來替代口味吧~

但太晚烤了,成品還沒完成,這位小姐,從下午就一直催我要吃蛋糕了沒…

受不了她,於是就烤好了後,等涼了一點,就直接讓她來吹蛋糕囉~

呼~誰不知這位小姐最主要是要玩吹蠟燭遊戲呢~前前後後和祐子哥哥不知吹了多少次…

感覺家裡好像發生火災的感覺,到處都是烏煙瘴氣....

看吧~這位歆悅妹妹今天是多麼開心的一天呢~

P1020311 

P1020312 

原本是想就這樣子完成這次的蛋糕好了~沒想到,祐子哥就問:「媽咪~這樣子感覺有點遜呢~因為沒有白白的啊…。」

厚這小子…好吧~拼了,晚上八點半後再續完成後面的裝飾,而妹妹在旁的看著我打鮮奶油,也迫不急待要吃看看~

看吧~吃成這樣子…

P1020318

準備來小小修飾囉~

P1020319

呼~有點不想放上來丟臉…真的粉難看耶~

加上天氣熱的關係,用動物鮮奶油,好容易化哦~不是很好控制…

好吧~就這樣子!不再作多於的裝飾了…

P1020328

來吧~不免俗,來個切面圖~

P1020343  

隔天的祐子們的早餐~

P1020346  

後記:  這次的蛋糕體是草莓口味,裡面夾層是用鮮奶油和藍莓醬完成~

          口感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軟軟的QQ的~唯一就是外表的裝飾要加強…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