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好久好久…終於就在此刻出爐囉…

只是沒想到烤的時間會那麼那麼長…讓我的心好急啊…因為接祐子下課的時間快到了…

前前後後烤,花了快二小時,到最後發現還不行,於是再給它加十分…放棄了…先放著讓它繼續烤,先去接祐祐了~

哇~今天讓祐祐久等了…還好,他的同學沒走光,不然一定又會念媽咪了~

嗯~今天下午沒下雨,地也沒很溼就讓祐子在他們學校玩個半小時~也順便讓妹妹"放個風"~

等我回來看…我的蜂蜜蛋糕.......就變成這樣子了…

好吧~~沒關係~樣子不好看,好吃就好!!回來從烤箱拿出來已變的不太燙~

但剛好可以切給祐子和歆悅妹妹當點心吃,沒想到妹妹一次還吃個三片耶…

切面圖~嚴重凹陷~

IMG_6107.JPG

正面圖~

IMG_6116.JPG 

後記: 超好吃!!!不會太甜有香香ㄉ蜂蜜哦~等等爸比下班,再請咱們家辛苦上班的爸比嚐嚐~

       我在想會是因為我用木頭框來烤蜂蜜蛋糕的,所以才會花那麼久的時間嗎???

       加油~下次再來挑戰!!讓它變美~~~~~

 

此配方參考carol謝謝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