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過年吃太多又吃太油了…來想點祐子他們愛吃加上祐子爸也愛吃,又加上健康…到底要作什麼??

在網路上查了查…於是發現了…Carol 網上的新作品!!!!哇!!好!!就這個!!太好了~

只是裡面的配方我有小調了一下~家人的口味嘛~ 

真的!!從自家廚房烤出來的麵包是"最最最"健康和乾淨的~又好吃~

 

整好形未烤前~

IMG_6751.JPG

放上蔥花準備送烤箱了二十分後見~

IMG_6758.JPG 

烤完成囉~香~

  IMG_6776.JPG

後記:

好吃!!我還以為我買的熱狗會很鹹,還好不會~太棒了!! 我的時間也捉的剛好~祐子下課的點心~

呼~這麵包樣子太討喜了~祐子一下子就吃快一半!!而妹妹呢??

一直說:「媽咪作的麵包最好吃囉~。」

只是我發現…小歆歆妹妹你好像對裡面的熱狗比較有興趣吧…

此配方參考Carol 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