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間剛開幕不到三天的畫畫教室,本想讓妹妹試看看,但一進去,這位老師竟然是…

二、三年前曾在我們社區教過的老師,祐祐哥哥也曾在旁上課過的老師,沒想到在這裡開間畫畫教室…

原本就打算好,也讓妹妹上祐祐目前上的塔塔畫畫教室,可是阿坤老師最近不接三歲到四歲的小小孩課程,太忙囉~

別的老師我就不是很喜歡,因為曾在旁看過別的老師上課的情形…好在嘉嘉媽咪也發現了"娃娃森林美術才藝教室"

這間教室一進去就是一整間都是布娃娃,好可愛哦~明天上課我再來補拍照片~

所以囉…還是先讓妹妹直接上課,這次老師兩個人就開班~算小小班制~

因為是新開幕,老師對我們算有折扣,只是一次要報兩期…才有打八五折(噓…老師說不能說這算很低了…)

所以平均一堂快三百元。一期二十堂一堂一小時,一週兩次,二、四上課…

以下是我們家寶貝女兒的第一次作 品…

看著她出門前很開心的和我說:「媽咪妹妹"我"長大了哦,可以去上學了,你不用幫我穿鞋了因為"我"長大了啊~。」

感覺她真的很開心~而上課的過程,寶貝女兒,妳真的長大了耶…很專心哦~

 左邊妹妹說是魚,右邊是貓…(嗯…真的不怎麼樣耶…)有猜出來嗎?!

IMG_9463 (複製).JPG  

IMG_9455 (複製).JPG

妹妹第一次的作品,看起來有很成就感哦~

IMG_9457 (複製).JPG  

老師上課的情形~

 妹妹很專心的擠哦!

IMG_9445 (複製).JPG

IMG_9446 (複製).JPG

認真到嘴合不起來啦…

IMG_9447 (複製).JPG

 IMG_9451 (複製).JPG

IMG_9452 (複製).JPG

IMG_9454 (複製).JPG  

這是一同上課的同學,比妹妹大二個月哦,是妹妹目前的好朋友~

IMG_9464 (複製).JPG

合照~哈~歆悅看起來真好淑女哦~

IMG_9465 (複製)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