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從小到大最怕的就是喝椰子汁,和有椰子味道的東西…

記得小時候生病發燒時,我娘都會買一顆椰子,然後看她用菜刀用力的剖…其實當下的我已經知道完了…

我一定要喝完椰子汁…不然我就慘了……還記得有一次,我真得給它吐出來…

好像從此我娘就再也不逼我了吧…重點來了…為什麼我會把我最不愛的食物,放在我的吐司上呢…

原因是…我想來測式看看,會有什麼味道呢??會變的如何呢??大家都說沒味道,說椰子油是種很好的油…

今天就來實驗看看囉~再來考慮買椰子油囉~

整形好,等麵糰寶寶再長大一點,送入烤箱~

IMG_9589 (複製).JPG 

烤好了~

IMG_9594 (複製).JPG

切面圖~

IMG_9599 (複製).JPG  

重點來了…好吧!!鼓起勇氣,就給它吃一口看看…

嗯!!再吃一口…真的耶…沒味道…有點懷疑這是椰子油嗎?!

整體感覺就像一般的吐司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哦~~~~算成功!!

嗯~不錯!!好吧~下次大家要合買,要算我一份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