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開始非常注意養生的問題了…想讓老公、家人吃的健康、有活力,而對吃這方面也比較講究…

認知所謂的養生,顧名思義就是使用最天然不加任何添加劑所完成的"食用物"~

怎麼會突然有這種想法呢??是因為老了嗎…當然不是啦!!!我永遠的二十八歲呢~

現在我的目標就是減重!!!!!!!  所以少油、少鹽、多運動、多蔬果才是王道!大家共勉之~~

這次的產品我自已也很滿意(又在自誇中…)…

說明一下紅薏仁對身體的好處:

       紅薏仁就是不除去麩糠的糙薏仁,富含不飽合脂肪酸、蛋白質、鈣、鐵等成分,依專家研究報告指出, 紅薏仁的成分具有抗腫瘤、去除贅疣、抗過敏及降血糖、降血脂、美白的功效

過程中就直接跳過,來個烤完後的成品~

P1020768  

切面圖~組織好柔軟哦~

P1020767 

這個是芋頭口味哦~也是使用紅薏仁完成的~

P1030109

切面圖~看得到裡面可口的芋頭嗎?!

還好~不愛吃甜的老公當我問他好不好吃?!這位老兄只淡淡回:「還可以…。」

但於我來說就很開心啦~

因為這代表著好吃呢~~~~~

P1030110  

後記:這麵糰非常的溼軟很難操作~但過程不重要地~好吃才是重點嘛~

       自已辛苦一點換得家人的健康也不錯~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